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李长明副局长对十堰市中铁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进行资质“双随机”检查

2018-12-02 17:1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凌俊东

11月27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质监局李长明副局长一行5人对十堰市中铁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进行乙级资质“双随机”检查。十堰市中铁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法人、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副总经理陈红兵,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徐浩然等人全程参与陪同。

省交通运输厅质监局汪焮成对本次检查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讲解,李长明副局长就本次检查提了相关要求。检测公司法人、二公司副总经理陈红兵对检测公司运行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随后专家组一行分别对环境、体系运行、人员档案、设备及设备档案、对工地试验室授权及监督管理、资质能力维持、人员和试验实操等环节进行检查和考核。

最后李长明副局长对公司的管理表示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工地试验室的监管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对在过程管理及2019年乙级资质就位换证评审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十堰市中铁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现有人员252余人,仪器设备173余台套,检测区面积达630平米。公司现有计量认证、交通部公路工程综合乙级、建设部见证取样三项工程检测资质,2014年-2017年度资质信誉评价连续4年进入“A”类,自2014年以来参加了国家认监委、湖北省交通运输厅、中国建材院及其他认证认可单位组织的各类能力比对工作,评定结果均为“满意”,能满足各类检测工作的要求。

附图说明:

图1、“双随机”检查会议现场

图2、专家组一行对环境和设备进行检查

图3、检测公司大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