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清云路面项目垫层和底基层试验段顺利施工

2018-12-02 16:5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雷、余伟永

11月26日至27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清云路面3标项目进行了级配碎石垫层和水泥稳定粒料底基层试验段施工。南粤公司清云管理中心、J3总监办和肇庆市高要区电视台现场观摩指导施工。

此次垫层试验段施工范围为ZK113+340~ZK113+653,试验段摊铺长度313m、宽度15.22/12.80m、设计厚度15cm。底基层试验段施工范围为ZK113+343~ZK113+608,试验段摊铺长度265m、宽度12.62/12.26m、设计厚度20cm。作为首件工程,项目部高度重视,成立了试验段施工领导小组,统一组织策划施工事宜,各部门明确分工,通力协作,保证了试验段施工的顺利展开。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业主“双标”管理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

施工结束后,参建各方进行了总结、检测,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要求,获得了业主领导和检测中心的一致认可。此次试验段施工的圆满成功,为下一步水稳基层施工创优和通车目标的顺利实现打下了良好基础!(王雷、余伟永)

图片:

1.施工前技术、安全交底

2.施工现场照片

3.项目经理齐小康(左三)陪同业主和总监办观摩试验段施工

4.检测中心现场抽检

5.施工完毕养护照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