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言传身教,提高职工业务技能

2018-12-02 16:5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北京六组

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六组乘务员何锐是一名餐车转岗人员,由于多年从事餐车后厨工作,他对车厢内紧急制动阀、电动塞拉门等的设备设施的操作流程不是十分了解。进入冬季车门容易出现哪些故障等知识点掌握很薄弱。为了提高他的应急处置能力,北京六组列车长丁晓荣利用北京车队组织职工到客整所实训基地培训的机会,手把手教何锐车门故障的应急处理流程及紧急制动阀的使用时机和方法,并不厌其烦的一遍遍纠正何锐操作中出现的错误,通过丁车长耐心细致的讲解,何锐的应急处置能力终于有所提高,为了让每一位职工都能平安度过冬运,丁晓荣车长表示她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图片说明:列车长丁晓荣给乘务员何锐认真讲解紧急制动阀的使用方法。

mmexport154340715963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