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2018-12-02 16:3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呼铁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车间党员干部严寒中,不惧脏、不畏寒,不觉累、不怕苦,用平凡的坚守、温暖用户的心房。

2018年11月26日一早,有用户反映,赛马场小区46号楼与45号楼室外排水主管道堵塞,工区得知消息立即赶赴现常因为这条主管到建设年代20年比较早加上这段时间温度比较低,管道年久腐蚀造成了管道破裂。现场的情况比较严重,需要大面积开挖,开挖之后连续作业。

经过开挖,挖机将道路地面挖开长为15米,深2米。受损的地下供水管道很快暴露出来,管道口子不停地往外冒水。现场抢修人员不顾天气寒冷,跳进坑内查看情况,经检查后确定,漏水原因是地下水主管老化腐蚀。由于受损管道位于地下2米处,所处位置较深,管道周围又因被水浸泡,泥土较为松软,还不时的往下掉,给抢修带来了不便。这种情况先将管道裂口处周围清理干净,然后再用对破损管道进行修复,对地下破损管道进行维修时,为了不影响到附近市民用水情况。接着用泵抽水,边抽水边干。

他们为保障市民正常用水,当天—8度的气温下,大家顾不上寒冷,顾不上被泥水打湿的衣裤,咬紧牙关,赶工抢修,只想尽早修好管道,恢复正常排水。每次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同时做好安全防护。历经6天抢修,更换管道350波纹管15米多,恢复路面长15米,宽2米。在寒冷的泥水中终于完成。困扰人们已久的排水管道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用户们打心眼儿里高兴,十分感谢恒诺呼和分段领导干部职工们。

11月29日,冬季天色黑的越来越早,在巡查时发现彤欣园21号楼前路灯不着。经过修维师傅查看,路灯线路老化断开,给居民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对路灯及时更换修复确保市民明亮出行。路灯修复方便了居民群众的生活,提高了居民群众夜间出行的安全性,路灯不仅照亮了小区的每一个角落,也照亮了小区每一位居民的心。

近期,接到茂泥路请修维修报单,按照报修单的安排进行维修处理。每到一位用户家里,维修师傅们都会根据跑水的不同情况维修和安装,讲解暖气如何维护防止造成跑水。用户激动地说:“管道工师傅们队太贴心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维修师傅说道“确保设备正常使用就是我们责任与担当”。(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