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潼荣高速公路架梁告罄

2018-12-02 16:3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文  蔡崇金

12月1日,由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公司承建的潼荣高速工程宝林1号中桥最后一片T梁顺利架设完成。至此,全线1142片预制T梁、16片预制箱梁、18跨钢箱梁全部架设完成。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潼荣高速公路总承包指挥部二分部,自2017年11月16日架设第一片T梁以来,建设者们发扬连续奋战的精神,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架梁难度大以及极端天气等困难,先后历经381天闯关夺隘,确保了T梁运输和架设任务的顺利完成。参战将士们在指挥部领导的周密部署、科学指挥下,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统筹安排、责任到人、严卡工期节点,制定了的科学的施工方案确保了架梁进度的如期完成:一是为确保安全施工指挥部领导、项目生产经理、梁场主要技术人员、安质部部长全程跟班作业;二是结合施工特点,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对现场管理和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全面安全技术交底,局指挥部领导和相关部门以及二分部领导班子组织技术人员反复论证架梁方案设计是否科学,确保运架梁安全;三是超前谋划,将架梁任务落实到每个部门和班组,认真分析研究排除影响架梁因素,及时解决运架过程未预见到的问题。特别是今年10月重庆进入连续阴雨多雾天气,严重影响了施工进度,局指挥部科学决策,组织人力抢修运输通道,调拨铲车、挖机、吊车等机械设备修筑道路,为按期完成T梁架设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四是发扬“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大力弘扬“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项目精神,促进了梁板架工作的如期完成。(苟文  蔡崇金)

宝林1号中桥最后一片T梁顺利架设完成.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