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积极筹备局文艺汇演

2018-11-30 15:4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活动,推动企业文化繁荣发展,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决定在一届四次职代会期间举办“职工文艺汇演”,旨在凝聚力量,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早日把集团公司打造成为同行业一流企业。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准备了两个节目《燕归巢》和《成长之重量》参加局文艺汇演。广州分公司工会对演职人员提供了最完备的条件,并对节目的排练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中肯的完善和修改意见。

同时单位领导强调力争在局文艺汇演中精彩呈现、取得成功,真正展现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魅力。(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