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呼和四电项目部召开 第二次施工推进会

2018-11-30 15:3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丽丽

呼和浩特讯 11月27日至2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副总经理肖文贵到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15标段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项目部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肖文贵先后查看了目前施工的主要地段、高架站及料库的情况,现场询问施工进度与问题,对项目目前的施工情况及现场管理表示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施工推进会上,肖文贵针对各部门的工作汇报现场进行讨论,给出指导建议。他对项目施工生产、安全质量、精品工程等方面提出了九点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统筹规划,以周计划保月计划,紧盯站前进度,动态调整,确保施工生产任务的完成;二是要加强对外协调与沟通,见缝插针组织施工生产;三是要加强物资供应,确保施工进度,同时要严格控制物资质量,加强质检,落实检测清单;四是项目部要严格过程监控,加强安全培训与安全技术交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动火作业管理,确保项目安全质量可控,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五是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监”分离制度,加强安全标准化工地建设。六是要创建精品工程,树立武汉电气化局形象。项目部要学习优秀典型,做好精品工程策划;七是要全面开展以“项目一张表”和“1234 项目管理法”为主题的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八是要培养创新精神,加强科研开发;九是要加强企业文化的宣传,树立城铁公司企业形象。(朱丽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