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公司呼和四电项目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高效抓好项目管理”党课开讲了

2018-11-30 15:3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丽丽

呼和浩特讯 11月2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副总经理肖文贵到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15标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为项目部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主题党课。项目领导班子、党员以及职能部门共计18人参加了党课。

肖文贵首先应邀参加了支部党员大会,大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讨论了如何开展党支部工作。

随后,肖文贵为项目部带来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精心筹划,科学组织,安全优质高效抓好项目管理工作”为主题的党课。“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肖总用形象的比喻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要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要以身作则,在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要格尽职守,廉洁从业做好表率。课后,大家均表示将认真学习此次党课内容,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项目的建设和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课是城铁公司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重要讲话以及中纪委《工作建议》的重要举措,也是对“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常态化的落实。有利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呼和党支部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朱丽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