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土建7标单线箱梁预制 圆满完成

2018-11-29 17:4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曹明月

2018年11月29日14点37分,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制梁场最后一片单线箱梁浇筑结束,标志着132孔单线箱梁预制任务圆满完成,为按期完成单线箱梁架设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制梁场承担着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太平隧道出口至盾构出井口516孔箱梁的预制任务,其中单线箱梁132孔,双线箱梁384孔。自2017年7月进场以来,项目部一直秉承着“安全至上、品质为先”的理念指导制梁场施工。首先从布局抓起,要求所有原材料、半成品、成品分区设置存放,统一设置遮阳、防雨工装,实现工厂化生产。其次要狠抓原材进场关,所有进场原材料均须检验合格后方可使用,材料进场后要求在现场监理见证下取样送检,取样检验严格按规范要求执行。最后强化工艺流程的规范管理,从钢筋加工、钢筋绑扎、端模安装、混凝土浇筑,到洒水养护、初张拉、移梁存放、终张拉,每一步都不能放松,狠抓质量和规范,实现标准化施工。

随着132孔单线箱梁预制任务的圆满完成,单线箱梁的架设任务也进入了倒计时,预计12月下旬,单线箱梁将全部架设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