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瑞项目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8-11-29 10:1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开帆

为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员工综合素质。2018年11月25日,大瑞铁路项目部员工齐聚一堂,认真聆听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主要形式的“道德讲堂”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组织观看了短视频《机械维修土专家--寻明义》,学习一公司模范人物,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寻明义同志常年坚守工地,忠诚企业,忘我奉献的精神。随后,项目书记王守田宣讲了“集团工匠”张志忠和刘相贞两名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张志忠、刘相贞两位同志,正是因为拥有高尚的职业道德,才能够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不平凡的成绩,他们传承了铁道兵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是我们大瑞精神的生动体现。活动还组织围绕“爱岗、敬业”开展了经典朗诵、员工座谈等活动,教育广大员工以德为本,敬业奉献。

项目通过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主要形式的“道德讲堂”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激发了全员不畏艰险、攻克难关的斗志,牢固树立“建好大瑞线,一生都光荣”的思想,为大瑞铁路早日建成作出贡献。

图为大瑞项目开展“道德讲堂”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