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牡佳客专项目开展“安企共建”活动

2018-11-28 11:4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王佳凯 审稿人/谢超

本站黑龙江省勃利讯:11月26日,为有效推动“安企共建”机制,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牡佳客专项目部邀请勃利县安监局对项目全体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勃利县安监局副局长孙树明参加会议,并亲自授课。

会上,孙局长对牡佳项目前期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一是项目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二是项目部全体人员要对安全管理指导文件学深、学透;三是项目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培训要全覆盖,不留死角;四是项目再接再厉,持续关注并重视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安全质量平稳可控。

项目安全总监谢超指出:项目部与勃利县安监局“安企共建”机制正式建立,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协调,保障工程顺利推进,充分利用“安企共建”平台,优质高效地完成牡佳项目施工生产任务。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此次安全培训中收获颇多,并承诺在今后施工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和现场作业人员,力求将安全风险降至最低,真正将“安企共建”工作落到实处。(文图/王佳凯   审稿人/谢超)

图片说明:(摄影王佳凯)

1.牡佳项目与勃利县安监局联合开展“安企共建”活动

2.勃利县安监局副局长孙树明对项目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3.会上,孙局长对项目安全管理工作做重要讲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