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片

2018-11-28 11:3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晶

“《榜样3》的主题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片里用先进党员的平凡故事诠释了催人奋进的时代精神。为我们生动展示了一个个标杆和榜样。他们有的坚定信念、对党忠臣,有的胸怀天下、服务相邻,在贫瘠的土地上挥洒汗水;有的不断创新、开拓进取,把普通的工作做到精益求精。”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党组织书记黄家明表示:《榜样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提供了生动教材。

11月12日上午9点,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全体16名党员召开关于学习《榜样3》专题片座谈交流会。在专题片中,展现了大音希声传真理的翻译家宋书声,妙手仁心的“80后”乡村医生贺星龙,盖买村的女当家李元敏,筑梦太空的“北斗女神”王淑芳,刀尖上行走的“缉毒神探”印春荣,鲁家村的“火车头”朱仁斌,知识报国的超导贤才赵忠贤等人的故事。

“看完后,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中心书记黄家明表示,我们要学做合一,学习大国工匠的精神和兢兢业业的态度,立足本职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做到认真负责,在小事实事中找到发光发热的地方。提高个人素养,加强业务水平,胜任岗位工作,实现自身价值。

党员们被专题片中的事迹深深感动,为他们的高尚情怀所折服,一致认为这些先进典型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作出了示范。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心灵的净化,要沿着榜样的足迹阔步前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秉承坚定的理想信念,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争做好党员好员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