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8 11:2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星武

11月15日,中铁七局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副总经理刘新贵作为项目党建工作联系点责任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新贵向全体党员宣贯了当前的公司形势任务,明确了项目部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并以现场提问方式,了解了项目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随后,刘新贵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十九大精神为项目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_MG_444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