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汉十铁路项目部开展 “冲刺四季度 青年安全岗在行动”培训活动

2018-11-28 11:2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艾文楷

为确保汉十铁路项目部完成业主下达年度任务指标,及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冲刺四季度 青年安全岗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文件精神,2018年11月21日,中铁七局汉十项目部开展了以“冲刺四季度 青年安全岗在行动”为主题的培训活动,活动由项目团支部书记主持。

据悉,汉十高铁武当山隧道群全线贯通后,后续的洞口及其他附属工程也已全部施工完成,仅剩无砟轨道做最后冲刺,在这最后冲刺阶段,安全上更不能出现半点马虎,项目团支部借此契机,对全体青安岗开展“冲刺四季度 青年安质岗在行动”为主题培训活动。

会上,项目团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此次活动的文件精神,宣讲了活动的意义。岗长李鹏对无砟轨道施工中钢筋绑扎、轨排组装、粗(精)调、混凝土浇筑等关键工序再次进行了细致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岗员安全质量意识及业务水平。确保了无砟轨道在后续施工中每道工序、每个部位均能有效进行安全质量监督提供坚实保障。

最后项目侯书记提出要求“本年度,本季度是项目部最关键的一个节点,无砟轨道施工是否能够完成业主下达任务指标全在这最后冲刺阶段,同志们一定要静下心、沉住气、卯足劲、加油干,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完成年度任务,也要展现咱们汉十项目部是一支敢打硬仗、善打大仗、能打胜仗的优秀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