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汉十铁路项目部开展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主题座谈会

2018-11-28 11:2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梦蝶

为深入学习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和学习新团章内容,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1日,中铁七局汉十铁路项目部团支部通过集体学习、相互交流的方式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团十八精神主题座谈会,邀请了党支部书记,团干部、党员代表以及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艾文楷主持。

首先艾文楷从团十八大概况、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团章》的修改情况等方面对团十八大会议做了简要介绍。随后一起观看团十八大会议系列视频。

结束后大家感受深刻,相互交流,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对团十八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团干部唐泽琦表示,“作为一名团干部和一名共青团员应该明白做什么、怎么做,我们青年团员要紧跟党、紧跟习总书记的步伐。”青年党员代表魏志杰表示,“作为青年,更应该细致认真领会大会内容,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共同奋斗中来,努力让自己成为向上、阳光的人”。优秀团员侯云云表示,“通过学习团十八大精神,我更加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提高了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我们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配合团委、团支部的各项活动,落实各项任务。” 

艾文楷结合自身参加集团公司共青团干部培训班的学习经历,传达了培训班上的会议精神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并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提出,共青团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学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同时团支部将继续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团十八大精神,深入落实共青团改革精神,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汉十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进行总结,要求团员青年必须深刻理解青年团员的重要时代意义,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通过这次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知识水平,继续学习团的有关知识,坚持以团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