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快乐暖心的靳艳红

2018-11-27 20:4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靳姐,你刚刚出院,哪能干这么重的活?快去休息一会儿吧1服务员王京关心地劝她。“没事!就当我在做术后恢复锻炼1靳艳红乐呵呵地说道。

太原公寓管理段榆次西行车公寓值班室班组长、党员靳艳红,近期因甲状腺结节性肿大住院接受手术治疗。当得知车间正在全力准备迎接卫生安全专项检查后,她在术后第七天就办理了出院手续,返回工作岗位,带领班组职工对公寓室内外进行彻底清洁。由于手术后身体虚,她每天不知要出多少汗,可她却一直默默坚持,依然用她惯有的乐观精神感染和感动着大家。

参加工作24年来,靳艳红一直坚守在铁路行车公寓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多年来,她提出、倡导并努力践行的“靳艳红快乐工作法”,早已成为全段“党字号”优质服务品牌。在长期为乘务员服务的过程中,她深知乘务员的辛苦与不易,工作中总能用微笑感染别人,把乘务员当成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

春运、暑运、调图等紧急任务来临之时,她经常牺牲休息时间,发现叫班、楼层、食堂哪个岗位班组人员紧张,她就责无旁贷地替补到哪个岗位上去。特别是在历次调图期间,她主动与机务部门对接,及时掌握调图动态,带领值班员进行调图知识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有效确保了调图期间的叫班安全。

靳艳红“快乐工作、暖心服务”的工作精神,赢得了公寓干部职工和来公寓住宿的乘务员们的一致好评,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刘 斌

编后 为了保证列车安全平稳地行驶在万里铁道线上,铁路车机工电辆等各系统、各岗位的职工密切配合、高效协作。在安全军功章的背后,有一群易被忽视的有功之臣,他们就是和靳艳红一样奋斗在铁路行车公寓岗位上的职工。行车公寓是机车乘务员在出乘途中补充体力、休憩身心的“加油站”,“快乐工作、暖心服务”的靳艳红是这座“加油站”的最佳代言人。为靳艳红们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