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萌画萌语“漫”话安全

2018-11-27 20:4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易成云 周明

(秦涛 易成云 周明)“这张漫画是我们车间青工蔡杨画的,看他把违章行为画得多形象、多逼真。”“用漫画的形式来宣传安全,让我们深刻认识到违章真是害人害己害家庭。”11月22日,在武汉电务段“安全至上、和谐发展”主题漫画展前,职工正在你一言我一语地热议安全。

该段创新安全宣传教育形式,开展“安全至上、和谐发展”主题漫画展评活动,发动职工围绕安全文化、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两违”行为等创作安全漫画,让抽象的安全问题变成形象的萌画萌语,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通过广泛发动,一线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共征集各类安全漫画作品147幅,一幅幅栩栩如生、诙谐幽默的漫画,充分表达了广大职工对安全的深刻理解和美好祝愿。

此次展出的20多幅漫画作品,经过层层筛癣综合评比,全部紧紧围绕安全,既有事故案例的生动展示、违章作业的情景再现,也有安全知识的动态宣传、文化理念的图文阐释,深受职工的欢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