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项目高架区间110KV高压线海丹一、二线顺利迁改完成

2018-11-27 14:2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

11月27日,在项目部积极协调和全程盯控下,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高架区间两条110KV高压线(海丹一、二线)顺利迁改完成,至此该高架区间箱梁架设的最大障碍已攻克,为整个土建7标高架区间桥梁贯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8号线二期工程高架区间存在2处110KV高压线(海丹一、二线)斜向交叉,与架梁机高程存在冲突,需将该高压线原部分铁塔废除后在附近抬升至区间架梁机上方。项目部通过采取积极协调对接产权单位、蜀电集团及此次迁改的业主单位,反复研究调整迁改方案,狠抓迁改过程管控等一系列有效措施,确保了海丹一、二线迁改安全有序的推进。

一、主动协调对接产权单位、蜀电集团、业主单位,掌握该等级高压线停电的周期及申报停电计划的先行条件,确定此次迁改的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了解业主方对此次迁改的要求,并同各方单位建立联动机制,为后期方案稳定和迁改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二、与设计公司对接,尽快稳定迁改设计方案、设计概算,同时加强与产权单位沟通对接,反复研究确定迁改最优方案,并顺利通过成都电力公司及四川省电力公司组织的迁改方案、预算审查;协调蜀电集团加快出具施工预算及时送至简阳市财评中心进行财评。

三、积极与业主单位对接,协调政府加快财评进度以及此次迁改工程预算款的拨付,确保此次迁改进度稳步进行。

四、主动与迁改施工单位对接,通过业主单位对迁改临时用地及铁塔长期占地的协调,尽快让施工单位具备进场施工的条件。与施工单位沟通,确定最合理的施工方案,紧盯重大风险源管理,加强海丹一、二线迁改过程管控,确保了该高压线迁改顺利完成。

下一步,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将继续践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环保、文明施工及进度管控,攻坚克难,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节点目标。

上一篇:最美梁场
下一篇:差一点都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