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聊城维管段举办信号专业台账记录管理培训班

2018-11-27 09:5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红伟

聊城维管段为推进信号工区运行检修标准化的建设,规范信号工区各类台账记录管理,熟知日常办公流程及办公软件的规范使用,提高日常工作效率,结合段实际情况于2018年11月24日、25日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了信号专业台账记录管理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共分三大节,8个课时,生产技术科蒋仁刚、娄影进行了讲解,共十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班采取讲解和答疑的形式进行,首先由培训教师采用图文并茂的方法,讲解信号台账记录本的填写规范,日常天窗、点外、临时点外的申请流程,应急抢险的上报流程,办公软件广讯通的规范使用。然后再由各工区人员进行互相交流,最后由教师进行解疑答惑。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大家对于信号专业台账记录填写标准和日常办公流程及办公软件的规范使用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充分认识了本次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各工区人员一致表示将尽快完善自己工区的管理台账,将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按照标准化的要求作好工区各类工作台账的记录填写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