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取经学习深入标准化规范化管理

2018-11-26 19:2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炜 王富州

11月20日下午,安康机务段设备车间工具室正在忙碌的庞永莉师傅睁着美丽的大眼睛,惊诧地看着走进来的一群不速之客。

在该段设备书记解释说:“这是我们救援兄弟们来参观交流。”庞师傅马上起身,露出笑脸:“欢迎欢迎1

该段在强力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软件、硬件和作为三管齐下。软件上建立健全规定措施,并结合机务专业管理职责范围,分党建、生产、经营、安全、质量、综合六个方面细化要求、量化指标,责任到人。硬件方面,大力改善职工的生产和办公环境,堵漏补缺,必须的设施立即添置。作为规范一直常抓不懈,物品、配件和工具等定置存放,作业场地环境卫生整洁,清除卫生死角,消除隐藏祸患,规范大家养成整齐、干净、标准和文明作为的习惯。

该段推行6S管理上,采取立标杆定样本,点、线、面贯穿的方式,高标要求,全面落实。该段救援车间因救援机具多而繁杂,都在救援车辆内存放,要实行清晰明了、整齐规范的6S定置管理,有些难度。救援职工们在自己琢磨的同时,不断学习借鉴在定置管理方面做的较好的方式方法,以达到救援机具放置整齐规范清晰,方便取用,利于实现快速救援的目的。

下图就是救援职工参观学习兄弟部门的几幅图片

IMG2018112015235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