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自动喷淋系统发挥大作用

2018-11-26 19:1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治理工地扬尘,中铁十一局厦门五缘湾项目部经过研究,沿工地的围墙上安装了一套喷淋除尘设备,该设备均匀安装了100多个喷淋头,可有效的除尘降温。按下启动键,距离喷头4米内施工便道上顿时飘起水雾,仅仅5分钟的时间,路面就已经充分湿润,即便有工程车通过,也没有一点尘土飞扬。

此外,项目部还准备对该设备进行了自动化改进和升级,只要设定好每天的喷淋时间和次数,设备自动开始工作,这样既节省了人工,又提高了工作效率。

项目部地处旅游城市厦门,对环保要求非常严格,工地围墙安装的喷淋系统不仅可以有效防治工地扬尘污染,还能减少噪音。目前,喷淋除尘系统已经完全投入使用,达到了整个施工绿色环保无扬尘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