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项目部召开工经部专题会议

2018-11-26 19:2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王少鹏

为保证项目科学、高效运转,确保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成本管控合理。近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项目部召开工经部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责任成本。项目部班子成员、各部门(架子队)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项目经理刘强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意见。

会议讨论了2018年项目责任成本管理情况,研究、部署了2019年项目责任成本管理重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作了项目责任成本管理综合经验交流发言,项目班子成员发表了重要的责任成本管理意见与建议。

会议认为,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科学的成本计划,以项目管理实验室、“项目一张表”、“1234管理法”为抓手,以成本管理系统为载体,积极推进项目成本管理,逐步规范成本预算、核算和考核兑现工作,加强施工方案、劳务分包、材料费、机械使用费和现场管理费等成本要素集中管控。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项目部以深化项目管理实验室为载体,成功应用成本管理信息系统,实现了成本后台管控,项目的成本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按照公司成本管理的要求,贵阳项目部不断推进成本管理标准化、科学化,力争通过成本的科学管控,确保管理优良、工程优质。(董志刚、王少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