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力推进施工生产

2018-11-26 19:1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当前正值施工黄金季节,在中铁十一局厦门五缘湾项目部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绑扎钢筋、吊装模板、浇筑混凝土等作业。项目部高效组织、集中精力狠抓施工节点计划,确保施工生产稳步推进。

项目部对现场进行统一部署和安排,把施工节点任务进行量化,每道工序施工节点细化到每天,为安全、优质、按期完成各项生产任务,项目部凝聚共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按时完成目标;二是加强施工队、部室之间的沟通与协调,联动合作,增强工作整体合力;三是狠抓现场管理,细化任务目标和节点工期;四是必须加强现场施工和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保障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项目部施工大干正有序平稳推进,全体参建员工以“等一秒就是懈怠,慢一步就是失败”的精神,鼓足干劲,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