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安全检查助力施工生产

2018-11-26 19:1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进一步强化源头治理,消除事故隐患,近日,中铁十一局厦门五缘湾项目部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大干施工保驾护航。

检查组先后对施工现场安全防护、临时用电、防护用品佩戴、特种设备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对各类安全生产隐患进行逐项排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隐患,项目部下发整改通报,并指定专人落实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项目部在确保施工进度和质量的同时,坚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一方面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另一方面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坚决杜绝违章违规操作,以事故隐患“零容忍”态度,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项目部力争把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