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刻吸取王晓林违纪违法案件教训

2018-11-26 19:1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铁十一局厦门五缘湾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剖析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典型特征,结合实际对照检查,进一步强化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对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剖析,指出了当前反腐败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诫勉每位员工深刻吸取案件教训,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省自纠自查,以案为鉴,以事为镜。会议决定项目部成立自查自纠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结合项目实际,制定有力措施,根据清单逐条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会议强调,项目部要不断加强党建工作水平,多层次、多角度全面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做到不搞选择、不搞变通、不搞折扣,用行动筑牢“四个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