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铁路无砟轨道试验段砼浇筑布署会

2018-11-26 01:0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二工区 范立维

2018年11月24日19点,蒙华铁路项目二工区召开无砟轨道试验段砼浇筑部署会。工区书记、总工、副经理、各部室负责人、架子队队长、工班长30余人参会。

会议由工区总工黄炬银主持,蒙华铁路无砟轨道首段工程施工段为君子隧道DK423+007~DK423+106,长99m,预计2018年11月25日上午10点浇筑砼。混凝土运输由3号拌合站生产运输。无砟轨道施工技术要求高,测量精度高,为确保成功完成试验段的浇筑,工序人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现场人员不能擅自离岗,全程盯控原材料检验,及时记录混凝土浇筑时间,做到施工无遗漏。

工区通过多项措施确保无砟轨道试验段顺利施工。一是成立无砟轨道施工领导小组、明确人员分工和职责,按照节点工期分步骤开展工作;二是组建无砟轨道施工专业队,对各个施工班组,针对每一个工序进行岗前培训、技术交底;三是调配轨排、龙门架、轨道精调等主要机械设备进场,并完成保养维护、试运行等工作;四是编制完善无砟轨道试验段施工方案和报批手续;五是配足专业技术人员、精调测量人员。

本次试验段将同步作为无砟轨道CPIII网测试段和8标段各工区无砟轨道施工前的培训基地。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