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通项目试验人员勤奋学习获佳绩

2018-11-26 01:0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嗣斌 付泰光

“我们项目试验室,主任刘刚、副主任高有良、试验员夏振华、王力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国家公路水运检测师考试。试验室4人报考,全部通过,大家要向他们学习”。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青海省国道227大通公路二标项目党工委书记胡嗣斌在职工大会上赞扬说。

“干一行,钻一行,专一行,掌握过硬的知识,才能胜任本职工作”。这是主任刘刚常说的话。他自身有检测师证,听说老证有变化,就默默备考。并动员大家一起报考。在他的鼓励带领下,试验人员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大家充分利用时间自学,主任刘刚还和大家一起制定学习计划时间表,设计考试倒计时牌,抓紧点滴时间,不玩手机,不打游戏,争分夺秒,刻苦学习钻研。还经常一起讨论交流,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相互解惑,共同进步。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大家勤奋学习,试验室4人在考试中,均超出8到15分的优异成绩通过了国家公路水运检测师考试。试验员王力无不感慨地说:“和大家一起学习工作,让我收获了成功,克服了惰性,今后无论在何时何地,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争当行业的标兵”。

(胡嗣斌 付泰光)

附图说明:

1、组织试验人员学习

2、试验人员在认真自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