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专用线张村大桥主体完成

2018-11-26 00:4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帅帅

本站陕西商洛讯  11月20日,凌晨1点45分,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浇筑,标志着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专用线项目张村大桥15(1-16m)箱形桥主体全部完成,为线上轨道工程、四电工程提供了工作面,为专用线如期开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张村大桥经历了从填方路基—预制T梁桥—15(1-16m)箱形桥三次变更,最终在8月底才完成设计出图。此项工程做为全项目控制性工程,更被业主单位称为“卡脖子”工程,公司及项目领导高度重视。

项目部一拿到图纸,便立即组织召开研讨会议。制定合理施工方案,由项目领导轮流值班,并配备精干队伍,轮班施工,快速掀起大干高潮。虽然在施工过程多次受到征地拆迁以及地方供热管道项目交叉施工影响,但该项目充分发挥 “不畏艰难、勇攀高峰” 铁道兵精神,在业主单位大力支持、协调配合下,按照预定工期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施工任务。

此项工程完成,为商洛专用线贯通奠定了坚实基础,更为商洛电厂如期运行提供了可靠保证。

据悉,商洛电厂位于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一期项目总投资52亿元,建设2台66万千瓦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该项目建成对于推动陕西拾北煤南水”资源的优化配置,大幅提高陕南电网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为商洛进一步发挥矿产资源优势、推动商洛地区群众脱贫致富,保障陕南地区电力供应具有重要意义。(殷帅帅  图/祝波 、殷帅帅 审稿/祝波)

附图说明:

图1、张村大桥。(摄影:殷帅帅)

图2、张村大桥。(摄影:殷帅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