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药箱发挥大作用

2018-11-25 08:5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保障好项目员工的身体健康,中铁十一局厦门五缘湾项目部专门配备了应急药箱,为职工们提供了方便。药箱虽小,但常用药品俱全。应急药箱内配有感冒药、消炎药、创可贴、酒精、云南白药、黄连素等常见医用药品二十余种,也有防暑、防蚊虫叮咬和藿香正气水、人丹等降温药,还配备了电子血压计、体温计、医用剪刀等医疗器具。为职工提供了周到、贴心的服务,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

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项目部自上场以来,坚持把建好“员工之家”、加强人文关怀放在重要位置。严格按照上级标准化建家要求完成了“建家建线”工作。在标准化生活区内,各功能分区分布合理,空调、洗衣机等生活电器配置齐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