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食堂管理 保卫职工健康

2018-11-25 08:5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铁十一局厦门五缘湾项目部不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与食堂餐饮服务,保证让职工吃上放心饭。项目部采购的食品由综合办公室、食堂管理员、厨师,层层把关,防止“三无”产品和无检疫证明以及过期、腐烂变质或不新鲜的食品、蔬菜进入食堂。

项目部成立了食堂管理委员会,定期召开会议,充分发挥监督检查和服务职能,严把质量关。项目部要求食堂工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加强对食堂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要求食堂工作人员经常学习食品卫生安全方面的知识,注意个人卫生,工作时穿戴整洁的工作服,并定期进行健康体检。同时,食堂严禁非工作人员进出,除每日对食堂、餐厅进行日常的卫生清扫外,每周进行一次卫生大扫除和消毒。食堂不断更新饭菜花样,提高饭菜质量,在季节交替变化之际合理搭配菜肴,让职工吃的舒心,吃的安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