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 组织开展网上执法办案学习活动

2018-11-24 12:1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娟

为进一步规范派出所的网上执法办案,有序推进派出所执法规范化建设,11月24日上午,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所内民警开展网上执法办案学习活动。

期间,派出所法制员就派出所民警日常在网上执法办案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派出所经常性办理的案件情况向民警讲解了接处警信息的录入、网上审批程序及其注意事项。随后,结合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案件的办理和网上录入进行了示范,对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容易出现的程序性错误和纰漏进行了指出和重点讲解,切实强化民警的程序意识和规范意识,确保派出所网上执法办案规范化的有序推进。

组织学习.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