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冬运进行时

2018-11-24 12:1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信莉

一场大雪让人们终于感受到了冬天的寒冷,我们的冬运工作也迎来了新的挑战,接近年底,大量的棉农工结束了一年的工作返回家乡,T308次列车区段性超员,硬座车厢内人潮拥挤,棉农工携带的大量的棉包、被褥让狭小的空间更加拥挤。为了不让这些棉包、被褥成为安全隐患,也为了给旅客腾出更多休息的空间,福州一组硬座车厢的乘务员不怕辛苦,他们在拥挤的车厢内穿梭,尽量把旅客的行包都调整到行李架上,把较大的棉包和被褥都牢固地捆扎在坐席靠背上。一节车厢干下来,乘务员各个是汗流浃背,可没见他们一个人喊苦、叫累,干完这节车厢就继续去其他车厢联劳。通过台和洗脸间不再被旅客的行包堵塞,车厢走廊也不再被大棉包拥堵,旅客行走变得更加方便,车厢内也更加井然有序。

      乘务中不仅要做好旅客旅途中的安全服务工作,还要做好卫生清理保持工作,做到“随脏,随扫”。白天,旅客活动频繁,乘务员们忙完旅客的安全宣传、乘降组织及重点照顾等工作后,还要抽出时间对车厢进行全面的清扫,并且对车内所有死角、压条、车窗玻璃、镜面,顶棚等部位进行清理,做到“物见本色”,给乘车旅客营造一个整洁、舒适、温馨的列车环境,福州一组会尽最大的努力让乘车旅客旅途愉快,我们会真诚相待,认真工作,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