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五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永吉到佛莞城际项目讲党课

2018-11-24 12:1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浩

11月23日上午,中铁二十局五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永吉到佛莞城际项目讲党课。项目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各部室及工区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高永吉以“学习十九大,加强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主题,深刻阐述国有企业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是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的有机统一,国有企业党组织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归结到一点,就是“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他要求项目部要从以下三方面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一是要凝聚人心,团结各种力量,支持项目建设。要深入了解基层心声,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携手地方党组织,“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二是要在“五位一体”自身建设中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传承铁道兵精神;三是要在组织建设、目标完成、制度执行、文化建设、廉洁从业等五个“价值创造点”充分发挥党组织先锋堡垒作用。

高永吉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鞭辟入里的解析、生动活泼的形式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讲解,为项目部党员领导干部送上一场丰富的理论盛宴,不时赢得阵阵掌声。会议最后,高永吉结合公司和项目实际情况,对佛莞城际项目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规划,他要求在新时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机遇,创新发展,植根广州这个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努力实现区域滚动式发展,为公司品质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