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开展接触网综合检修作业车列实作演练

2018-11-23 22:0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浩飞  王金涛

2018年11月22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在胶济线淄博站货运车场至马尚站上行线路成功完成触网综合检修车列实作演练。

本次演练系首次在胶济线有电区段利用停电天窗针对综合检修作业车列的实际管理及应用而开展的一次专项演练,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作业人员对综合检修车列管理及使用的熟练程度,同时也为综合检修车列在2019年胶济、胶济客专集中修中的投入使用进行一次提前练兵。

为保证本次实作演练任务的圆满完成,淄博维管段于11月18日在淄博站货运车场无电区就会议系统使用、平台升降及故障处理、作业车与综合检修车列分解连挂及车列运行等方面进行了预演。为进一步探索作业车与综合检修车列的最优配合使用方式,淄博维管段于21日利用“检修列+2台作业车”模拟了“检修列+3台作业车”的作业模式,并于22日使用“1台作业车+检修列+1台作业车”模拟了“1台作业车+检修列+2台作业车”的模式,均顺利完成所有演练科目,取得了良好效果。(王浩飞  王金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