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四号线一期信号系统安装工程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2018-11-24 12:2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曲春阳

11月23日上午,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四号线一期信号系统安装工程单位工程验收会议,在中铁九局电务公司广州轨道交通十四号线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来自广州市市政安全质量监督站、广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设计、运营、咨询、系统供应商、施工及监理等单位的30余人参加了验收会议。

验收组首先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的单位工程质量自评报告、监理方的单位工程质量评估报告、设计方的设计工作质量检查报告,以及建设管理部门的工程合同完成情况报告。随后,会议分组对十四号线信号工程实体及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验收。经过检查,验收组认为:项目部单位工程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安全文明施工体系健全,施工前准备工作充分,单位工程已完成设计文件和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技术资料真实、完整,工程质量符合设计文件、国家现行有关建设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质量验收规范及标准的要求,质量合格,同意中铁九局电务公司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四号线项目部单位工程通过验收。

自2017年进场以来,为保证工程顺利推进,中铁九局电务公司广州轨道交通十四号线项目部通过创建党建共建模式、推动施工生产;突出标准化建设、安全质量可控;抓好生产时机、开展劳动竞赛等一系列举措,圆满完成了业主下达的节点目标,高质量的实体工程、高标准的文明施工也得到了业主、监理等单位的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