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圆满完成公司年度安全考核

2018-11-23 21:5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字伟

11月22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通过6天紧张、扎实地检查与考核,圆满完成公司年度安全考核工作。

本次年度安全考核由中国水电四局安全总监带队,一行4人组成的考核组依据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公司规章制度要求,对轨道公司2018年全年安全生产管理、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管理等方面逐项进行检查和考核。

在考评考核前轨道公司党组织书记和“四个责任体系”对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对安全工作开展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剖析,对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进行详细部署、安排。

听取完汇报后,考核组对轨道公司年度安全生产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在安全生产管理检查主要针对责任体系建设、制度建设、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机构设置和队伍配置、安全投入、培训教育、隐患排查与治理等20个方面开展考评工作;在职业健康方面对年度工作计划、操作规程、前期预防和应急管理等12项工作开展考核;在环境保护管理对宣传培训、档案管理和目标分解等8个方面进行评价;在节能减排对统计监测、工作部署和责任体系管理等8个方面组织检查。

通过公司全面、系统、公平、公正地对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与考核,为轨道公司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更为轨道公司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