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文明安全贯穿始终

2018-11-22 22:1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施工伊始,中铁十一局厦门五缘湾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截止到2018年11月22日,取得了连续安全生产250天零事故的喜人成绩。

项目部采取四项措施确保工程安全质量。一是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控体系,成立项目部安全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实现工点安全质量工作全覆盖;二是做好安全交底和全员安全培训,坚持把安全交底交到施工现尝作业工班和作业人员,对新进场的劳务工开展专项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三是制定专项施工方案,开展消防演练,做到防范于未然;四是抓好安全巡查和整改力度,项目部每周、旬、月都开展安全质量大检查,检查覆盖工程施工的每一个工点,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检查现场用电安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