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党委书记万文斌莅临米攀项目部调研指导

2018-11-22 21:1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玄玄

2018年11月20日-2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党委书记万文斌莅临成昆铁路米攀段项目经理部调研,对项目部党员活动室、EAP心理辅导室等建设进行指导,并与项目部员工面对面深入座谈。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万书记一行首先对项目驻地及形象建设进行了检查,随后组织项目部员工开展座谈会,并鼓励大家大胆发言,反映真实情况,为公司更好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上,你一言我一语,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和谐融洽,对于大家提出的困惑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万书记一一记录,年轻同志也褪去了以往的羞涩,新入职大学生畅聊自己入职以来的所学所想所感,万书记一一为大家答疑解惑。21日下午,万书记一行检查了项目部党员活动室、EAP心理辅导室的建设情况,并为项目部党员活动室揭牌,要求项目部党群组织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与正面导作用,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加强“三工建设”与人文关怀,打造和谐型、学习型、高效型项目部。

成昆铁路米攀段扩能改造工程为成昆铁路复线的一部分,地处大凉山深处,施工条件与施工环境极其艰苦,全线采取分段施工的方式进行改造,工程竣工后,将大大缩短成昆两地的时空距离,加快攀西地区与成都、昆明两地之间的联通,有利于攀西地区的人员出行,带动攀西地区的经济发展。米攀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发扬公司敢打硬仗、专业专注的精神,鼓足干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成昆铁路精神,建设好新时代的成昆铁路。(张玄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