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培训重实效

2018-11-22 22:1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可控,增强项目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科学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11月22日,中铁十一局厦门项目部组织召开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会。

项目安质部部长黎敏才重点对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宣讲。一是与安全管理密切相关的刚性制度,包括铁路总公司《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安全事故管理规定》等;二是系统学习了如何科学合理地应对和处置突发事故,包括发生事故时的急救、事故的报告、事故的处理程序以及新闻舆论的处理等;三是结合项目部施工生产情况,对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交底、考核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安全教育培训及考核.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