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18-11-22 19:1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图/王一博

11月21日晚,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临渭校区护校队在教学B楼215多媒体教室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42名队员参加了学习,活动由护校队办公室主任张航主持。

队员们通过幻灯片,集体学习并认真回顾了改革开放的艰辛历程和史诗成就,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使队员们深刻认识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学习之后,大家纷纷发表感想,畅谈新发展,述说新成就,展望伟大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并表示要勇担历史重任,坚定地做一名改革开放的继承者、建设者和发扬者!(李鸿彬图/王一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