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荣获青岛地铁集团三季度信用考核优胜单位

2018-11-22 11:4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龙

11月20日,青岛地铁集团公布2018年三季度信用考核评价中,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在42家参建单位中名列第二,继第一、二季度之后,再次为集团公司赢得信用考核优胜奖,项目经理吴行州在78位项目负责人考核中位居第一。

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严格按照集团公司“项目管理规范年”活动要求,夯实基础管理,规范项目管理程序,提升项目管控水平,施工进度稳步推进,获得了建设单位和地方政府的一致认认可。目前项目已进入深基坑施工阶段,顺利通过关键节点验收,施工顺利。此次获得信用考核优胜单位,为集团公司开拓青岛市场,提升信誉等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项目部全体员工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继续加油,认真落实集团的管理要求,保证施工安全质量及进度,以诚信做市场,以品质赢未来,为企业复兴付出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