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双流人才安居项目桩基顺利完成

2018-11-22 19:1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健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四公司双流人才安居项目部施工现场再传喜讯,11月20日双流人才安居项目桩基施工完成,标志着管段内基坑降水、桩基施工任务全部完成。业主领导通过项目部建家建线、现场三通一平、施工组织策划等情况,尤其是受环保督查影响材料及其紧张情况下,一个月完成基坑降水及桩基工程,表示非常满意。对项目部的标准化建设给与肯定和好评,一致认为:中铁二十三局前期准备工作标准高、进展快,现场有条不紊,整齐有序,展示了国有大型企业的铁军风范,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双流人才安居项目,工程概况:工程名称:双流区黄水镇长沟村集体、5、7组人才安居住宅、绿化工程及附属设施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地点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黄水镇长沟村集体、5、7组,建筑面积约102408.39平方米,工程立项批准文号:川投资备【2018-510122-70-03-265298】FGQB-02530号、,总工期三年

自项目2018年9月上场后,根据业主下达施工任务目标,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项目领导班子多次组织会议,统筹兼顾、优化资源配置、工点划分、明确责任。使每位参建职工都绷紧了心中的弦。“万事开头难”项目伊始就遇到了因征迁不能大面积作业、高压电不通、因环保督查、材料供应不足、设备上场缓慢、复杂地质情况、靠近厂房太近等诸多困难,严重制约施工进度。在项目领导的正确决策下,所有人员没有气馁,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多方位协调,扭转局面。牢牢把握一个“快”字——快速施工,紧紧抓住一个“抢”字——抢时间,抢进度。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同时,狠抓安全、质量、标准化,“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成为标准”。在全体人员的万众一心,夜以继日、不断努力下,项目部一一克服困难,确保了桩基任务按计划工期完成。

桩基的全部完成为后续、土方施工打开了工作面,为主体提供了工期保障,为完成年产值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项目经理马巨峰表示将以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继续加大投入,组织优势资源,理清思路抓重点,统筹谋划攻难点,精细施工创亮点,一定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畏艰难,立足项目,扎实工作,保质保量兑现施工中的每个节点目标。

项目部全体员工深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关山飞渡,战鼓声急,决心乘势而上,以踏石留印的务实作风、以掷地有声的庄严承诺,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谱写壮丽的诗篇、铸就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