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后马庄特大桥桥下防护栅栏开始施工

2018-11-21 17:4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博伟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后马庄特大桥是继睢宁特大桥之后本标段第二座开始施工该分部工程的桥梁。

桥下防护栅栏采用1.8米钢筋混凝土立柱金属网片防护栅栏,由混凝土立柱、金属网片、刺丝、连接板、预埋挂钩、固定钢丝、螺栓、金属构件等部件组成,其中混凝土立柱由小型预制构件厂预制,待混凝土强度达到80%以上方可运输到施工现场,其余部件均有外部采购。

新建徐宿淮盐铁路站前工程XYZQ-Ⅱ标起点里程K28+997,终点里程DK83+182,正线长度50.171公里。其中特大桥3座44240.29米,分别是后马庄特大桥,中心里程DK20+075.86,桥长7411.23米;双沟特大桥,中心里程DK39+484.205,桥长2360.81米;睢宁特大桥,中心里程DK62+181.288,,桥长34468.25米。

后马庄特大桥桥下防护栅栏开始施工前,项目部首先组织技术人员认真审核图纸,分类算出工程量,为施工提供可靠依据,其次组织精测队准确放出混凝土立柱的中心位置及边线尺寸,最后在由项目部技术负责人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进一步加强对现场施工人员的质量教育,强化质量意识,对参加施工的全体人员进行技术教育培训、考核,实行持证上岗制度,把质量工作贯穿到施工生产的全过程。

此次后马庄特大桥下桥防护栅栏的开始施工,标志着后马庄桥梁工程即将结束,同时也标志中水电四局徐盐铁路项目又一次进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