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切实做好职工权益维护工作

2018-11-21 17:4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自徐盐铁路2标工会组织成立以来,切实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全面推进基层工会建设,提升组织能力,增强服务实效。2018年以来,徐盐铁路2标多措并举,主要针从两方面着手切实做好职工权益维护工作。

首先是职工文娱活动方面。徐盐铁路2标一是根据公司关于职工之家标准化建设规定,购置了台球桌、乒乓球桌、篮球架等活动器材,购置了书柜、阅览桌、书籍等文化设施,完善了会议室、BIM室的影音播放器材等娱乐设施,整体硬件设施配置到位,满足了广大职工业余文化活动活动需要。 

二是坚持重大节日有活动,每次活动有创新,在节假日期间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生产积极性和工作热情,为构建文明和谐的施工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

其次是食堂标准化建设方面。为规范员工的的食堂工作,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保证员工吃的舒心、放心。徐盐铁路2标一是成立食堂伙食监督小组,对食堂工作实行全面监督。二是明确采购程序。食堂厨师根据情况提前一天填写食材采购清单,电话通知蔬菜供应商,供应商按照清单供应,通知监督小组成员现场验收食材质量、数量等。三是确保食堂所用炊具必须达到卫生标准,食品原料需绿色无污染,制作过程必须符合卫生标准,定期进行卫生大扫除,确保食堂洁净卫生。四是食堂工作人员工作时穿工作服,且整洁、干净,男厨师在厨房操作期间严禁吸烟。五是厨房根据就餐人数控制菜量,在保证菜品质量的前提下,尽量节约,并减少浪费,降低餐饮成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