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探秘白鹿镇,秋游欢乐多

2018-11-21 17:4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泽

11月20日清晨,成都金牛中铁产业园门前欢声笑语,略微阴郁的天气并没有让这群人的热情暗淡下来,一个小时后,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机关工会组织的一场欢乐的户外活动即将展开。

随着成都地区进入秋季,气温逐渐降低、雨水增多,成都分公司机关工会联合机关女工委、机关团总支提前安排,策划了这次主题为“浪漫白鹿寻芳踪,户外运动乐无穷”的主题活动。结合秋季气温较低,城区雾霾浓度较大等因素,将活动地点安排在成都市彭州白鹿镇,在策划时以轻度运动,趣味游戏为主,考验大家反应速度。通过团队游戏热身、徒步登山锻炼等形式加强员工交流,同时亲近自然放松心情,在户外活动中释放工作生活中的压力。上午10时30分,全体机关员工抵达活动地点,开展趣味游戏。团队萝卜蹲、传声筒、青蛙跳水、贴鼻子等活动带动了员工的热情。

经过午餐和短暂的午休后,机关全体员工前往白鹿镇中法风情街和上书院进行徒步活动。在中法风情街的游览过程中,机关女工委通过实景拍摄学习摄影技巧,让机关女工在光影中收集生活的美好。徒步活动持续2个小时,下午16时,全体员工乘大巴返程。

成都分公司“六六工程”系列活动为机关员工创造更多户外活动的机会和条件,不断加强公司员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员工情感,也为推动公司三工建设起到积极的助力作用。(王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