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开展定点扶贫工作

2018-11-21 17:4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11月16-21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按照集团公司定点扶贫计划,组织全体中层及党员同志33人在京东平台民丰馆购买特色农产品,购买金额共计3290.3元,人均约100元。

扶贫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帮助定点扶贫县销售农产品是国务院扶贫办及国资委精准扶贫的具体要求,公司党委按照集团公司扶贫计划部署安排了具体任务,此次徐盐铁路2标的扶贫县为民丰县,该县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东部,昆仑山北麓,塔克拉玛干沙漠南缘。东临且末县,西连于田县,南越昆仑山与西藏自治区改则县接壤,北接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属暖温带极干旱气候区,年均气温11.1℃,年均降水30毫米。

徐盐铁路2标自收到通知以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徐盐铁路2标负责人表示,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体参与扶贫人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采购特色农产品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用实际行动助力贫困县脱贫。二要落实好上级单位要求。按照集团及公司的工作部署,对照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抓好落实,强化示范引领,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截止11月21日,徐盐铁路2标采购农产品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按时上报了采购计划并超额完成了采购任务。此次扶贫工作中,徐盐铁路2标快速反应,积极落实,以实际行动开展扶贫工作,促进民丰县特色农产品销售,助力脱贫攻坚,彰显了四局作为央企的责任担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