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H型钢柱三向钻孔机获集团公司2018年度科技一等奖

2018-11-21 17:3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明、邵阳鑫

11月15日,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举办的2018年度科技奖评选及工法评审会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研发的H型钢柱三向钻孔机获科技一等奖。

H型钢柱三向钻孔机,钻孔工序采用CNC、PLC控制技术,机电液一体化自动定位、装夹,可在H型钢柱两侧同时自动钻孔。该设备从2017年12月21正式投入生产以来,从节省人工、钻模套、减少行车占用时间、提高生产效率等综合因素计算,每吨可节省成本150元。截止目前,为公司降低成本约110万元。(唐明、邵阳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