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瞄准目标冲刺“全年红”

2018-11-21 08:1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杨巍

(韩庆潇 杨巍)11月15日清晨,在阵阵北风中,梅河口车务段客收科科长张维君带领营销小组成员来到梅河口市新天地旅行社,将50张团体票送到了李经理手中。李经理激动地说:“你们的服务真是及时又周到,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合作1

十一过后,梅河口地区进入客运淡季。为实现“全年红”的目标,梅河口车务段以科室、车站为单位,成立了42个营销小组,深入管内企事业单位和人流密集区,积极开展市场营销活动,努力增加客运收入。

结合运输实际,他们以增加异地票、团体票发售作为提高客运收入的主要抓手,并进一步完善堵漏保收奖励办法、售票明星奖励办法、工作量统计奖励办法等,在全段形成了人人参与营销的氛围。

在今年上半年成功开行2列研学专列的基础上,他们又与当地教育局合作,于近期陆续开行了3列研学专列,发送师生4398人次,增收280余万元。

截至目前,该段共已完成年度计划的94.6%。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