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拉网排查除隐患

2018-11-21 08:1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黄燚

(陈南辉 黄燚)“报告主任,粉刷层开裂处已整治完成。”11月16日3时05分,在南昌西站4站台,南昌房建生活段南昌西高铁综合工区副工长王山权的一句话,让大家悬着的心落了下来。

当日凌晨,王山权带领巡检人员对南昌西站站台、雨棚进行巡检时,发现靠近4站台的一根雨棚立柱顶端粉刷层开裂约5平方米,存在安全隐患。王山权立即向车间汇报了这一情况,并请求应急抢修队赶到现场进行整治。通过紧张作业,3个小时后,隐患终于被排除。

该段扎实开展房建系统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利用夜间维修“天窗”时间对管内391个站台、191个雨棚进行拉网式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他们逐一登记在册,能处理的当场整治销号,一时难以处理的及时安排应急抢修队赶赴现场做好处置。

截至11月16日,该段发现隐患125处,现已整治销号89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