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8号线项目部组织召开站后工程策划及交底会

2018-11-20 18:1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乾文

11月19日晚19:00,深圳地铁8号线8133标项目部组织召开望基湖停车场站后工程策划及管理人员交底会,明确站后工程的任务内容、人员配备、节点计划以及设备物资采购计划等,为站后工程的施工组织确定了目标与方向。

深圳地铁8号线8133标项目部站后工程子系统和专业接口众多,不仅包括有通信、信号及信息、电力及牵引供电的工作范围,也包括铺轨、常规机电设备安装及装修工程,诸如隧道通风和照明系统,站场通风空调系统、给排水及消防系统等安装调试。

本次交底会重点阐述了常规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分别就通风与空调工程、给排水及消防工程、低压配电及照明系统工程等三个专业,从施工准备、施工进行、分部分项验收、竣工验收、政府验收、三权移交、试运行评估、开通运行及保修维护等9个环节展开讲述。

站后工程施工对公司来说尚属首次,提早施工策划,精心组织安排,对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和提高项目效益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张乾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